網路廣告

輕鬆建立專業的形象網站

全新的架站模式將操作介面簡化、智能化、直覺化,即使不懂 HTML 編程的人,也可以快速、輕鬆地架設專業企業形象網站。

輕鬆架設專業形象網站

擁有一組獨立專屬網址

中華黃頁企業架站平台提供每個網站一個獨立網址,讓企業在網路世界中擁有一個專屬的網路身份,有助於網路行銷的執行推廣。

獨立專屬網址

Super hiPage:五種分類在搜尋結果頁,享有保證排名第一頁的 VIP 店家

您可以設定「五種分類」,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,依分類查詢時,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 VIP 店家,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。

五種分類搜尋排名第一頁

Super hiPage:十組關鍵字在搜尋結果頁,享有保證排名第一頁的 VIP 店家

您可以設定「十組關鍵字」,當網友在全台最大的網路電話簿 Super hiPage 網站,輸入關鍵字查詢時,您的網站會列在搜尋結果第一頁的 VIP 店家,為您的店家行銷曝光。

十組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頁

同步產出手機版網站

根據國際數據資訊 IDC 統計,2011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4.914億隻,比2010年的3.047億隻,年增61.3%,這股行動網路風潮已經是波不容小覷的新勢力。在您架設 web 版網站的同時,可同步產出一個內容相同的行動版網站,讓您在手機上網的領域搶先別人一步。

手機版網站


  
 建站超簡單!
         只要輸入資料,快速擁有專屬網站!
 創新!直覺操作界面!
         架設網站簡單好上手!
 資訊超完整!
         內建七大功能,一次讓您輕鬆管理!
 專業!多樣獨特設計!
         建立專業風格形象!
Super hiPage網站搜尋曝光!
         網路行銷為您開創新商機!
行銷!網路強力推廣!
         內建網站提交功能,整合多元網路行銷!